2。刷圈圣地:天河体育中心(5公里)

  天体被网友评为中国十大“跑步圣地”之一,路线内、外圈,周边交通和设施都十分齐全。

花城广场-海心沙-二沙岛东(6.8公里)    ■通讯员供图花城广场-海心沙-二沙岛东(6.8公里)    ■通讯员供图

  3。现代花园:花城广场-海心沙-二沙岛东(6.8公里)

  该线路串联起花城广场、海心沙、二沙岛艺术公园等新中轴线上的多个现代花园,形成了广州最美缓跑径之一。

  4。近代画廊:人民桥-解放桥(3.5公里)

  该跑步环线途经白鹅潭畔,粤海关、邮政博物馆、南方大厦、塔影楼、爱群大厦等,是领略珠江景观带西十公里“近代段”精华的最佳选择。

  5。都市绿心:海珠湖公园(2.6公里)

  园内柏油路况优秀,十分适合跑步初学者。厕所相对较少,游客众多时需排队。

  6。江心揽胜:生物岛(6.6公里)

  生物岛交通相对便利,地铁、公交均可到达,停车场车位充足。路线上卫生间均匀分布。

  7。都市氧吧:天河公园(3.2公里)

  路面以柏油路为主,部分路段有一定起伏。地处集中居住区,自傍晚起人流增多,适宜慢跑。

白云山大环线 (30公里)白云山大环线 (30公里)

  8。挑战云山:白云山大环线(30公里)

  该线路需时长、落差大、路线复杂,部分路段无路灯。适宜清晨起跑,自备必要补给,切勿夜跑。未完成过20公里的跑者不建议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