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一天凌晨,在全椒县襄河镇的生猪屠宰场里,一名女子被人杀害了。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又是谁对女子痛下杀手的呢?                                                    

  凌晨4点的全椒,一片宁静。但是此时,在全椒县襄河镇的生猪屠宰场里,猪肉商贩们正在拿刀宰猪,赶着天一亮猪肉就能上市。然而就在这样一个地方,一名女子被人杀害。生猪屠宰场凌晨开工,猪肉商贩们带着自家的生猪来这里屠宰,屠宰场内情况复杂、商贩众多。当前首要的就是,通过现场勘查当时的案发情况。不过此时,生猪屠宰场已经是非营业状态,现场也被商贩们清理干净。

  此时,想要通过现场来侦查案发情况,是行不通了。不仅如此,案发时,商贩都以为死者只是受伤,等到他们的生猪屠宰完,各自也就回家了。警方随后在周边大范围走访,终于找到了现场的目击者,了解到死者薛某英,47岁,是全椒当地的猪肉商贩。根据现场目击者的描述,薛某英在死亡之前,曾经和一个高个子女人发生过撕打。这个高个子女人名叫周某某,48岁,也是全椒当地的猪肉商贩。警方到达现场,周某某已经不见踪影,那么到底是不是她行凶的呢?警方立刻展开调查。

  当天上午8点多,离案发时间仅仅过去4个小时,嫌疑人周某某迫于压力,在亲属陪同下来到全椒县宝林派出所投案自首。嫌疑人周某某投案自首后,警方也在菜市场附近找到了当时的作案工具。

  据了解,这两个女人在同一个菜市场里卖猪肉,死者薛某英和高个子女人周某某的丈夫一直保持着一份不正常的男女关系,两个女人积怨已久,关系一直都不好。在这样的前提下,才导致了这场悲剧的发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