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交站张贴招嫖小卡片 一众男青年上当受骗)

  阿鹏和文文是一对儿情侣,为改变入不敷出的经济状况,他们想出利用女色诱骗他人的馊主意,非法骗取他人财物数以万计。小艾(化名)等一众男青年被骗,有人先后四次被以不同名目骗取了近万元。近日,阿鹏和文文因涉嫌诈骗,被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起诉至宝安区人民法院。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案基本案情:有一天,男青年小艾在网吧厮杀一夜后,看到公交站台张贴的漂亮小姐姐文文的小卡片,觉得秀色可餐,赶紧拨打电话过去。电话接通后,一位男子的声音响起,他自称是文文的经纪人阿鹏,要求对方先开房间,再支付800元服务费,就会安排文文过去。

  被色欲冲昏头脑的小艾,二话不说加了阿鹏微信转账800元,并迅速开好房间,猴急地等待文文的到来。过了一会儿,文文打电话说已在路上,要求对方缴纳2000元押金,服务结束后退还。小艾又转了2000元给阿鹏。接着,小艾电话再次响起来,文文说已到楼下,“按照公司规定,因为不确定您的健康情况,需要再交2000元健康保证金,服务结束后会退还给您。”

  想到小姐姐就在一步之遥,小艾冲动之下又转账2000元给阿鹏。可是他左等右等,都没有等来漂亮小姐姐,等到他恍然大悟时,手机和微信都已经被拉黑。事后,多名被害人对警察说,本以为就是普通的卖淫违法行为,压根儿没意识到这是一个诈骗陷阱。

  (记者 伊宵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