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陕西西安打工的小徐和他的朋友前往位于西安民乐园万达一层的瑞杰斯理发店理发,总计消费四千元。

  小徐称,当时他们看到门口写的17元精剪还带吹洗,感觉还挺划算的,然后就进去了。最后店员把单子拿来时看了都懵了,两人消费了将近一千八百块钱。

  这对于刚刚工作不久的他们来说,实在难以接受。当时瑞杰斯理发店的工作人员见此情形,便向他们推荐起了会员卡,说这样能划算一点。当然会员卡也不是免费的,算下来总共需要支付四千元。小徐和小胡立刻表示自己没有那么多钱,工作人员让他们在蚂蚁借呗上借了2500元。

这家理发店曾被多次投诉和查处,可谓是劣迹斑斑。

  这家理发店曾被多次投诉和查处,可谓是劣迹斑斑。

  之后,工商、公安、城管、卫生、食药监五部门对这家名为瑞杰斯的理发店进行联合检查。这家理发店在工商部门登记的名称为西安市新城区阿苗美容美发店,然而理发店内所有涉及名称的地方均为瑞杰斯护肤造型。

  虽说这家店相关手续齐全,但是并未在店内悬挂公示。当检查人员来到理发店的二层时,发现这里别有洞天。小包间,洗浴设施、各式各样的理疗器械一应俱全,库房内也存放着不少一次性医疗器械,而店家也没有对此说明用途。

  公安民警对此已经取证,是否涉及特种行业仍有待调查。同时,食药监部门的工作人员也依法对其所使用的化妆品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卫生监督及城管部门也现场开出了监督意见书。

  目前,这家理发店涉嫌虚假宣传的问题,辖区工商部门已经立案调查。对于这家理发店涉及的其他问题,辖区各职能部门仍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