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7日,深圳市民汤女士在早高峰地铁上遭遇“咸猪手”袭臀,嫌疑人被她抓个正着。

  据了解,当时汤女士在地铁4号线龙胜站候车,列车到站后,由于人太多,汤女士被人流推上车。就在这个时候,有一种异样的感觉突然袭来。“很明显有人把手放到了我屁股那里,是故意的那种。”

  上车以后,汤女士转身找到怀疑猥亵她的男子,与他进行对质,同时用手机拍下了证据,发到网上。

  随后汤女士在少年宫站下车,而疑似猥亵她的男子当时仍然在车上。深圳公交公安在了解到此事后,迅速与汤女士取得联系,当晚龙华公交派出所通过视频研判锁定该嫌疑男子位置,并在8日上午将其抓获。

  该嫌疑男子交代,自己当晚看到受害人汤姓女士发的微博。心理压力很大,一晚上都没睡觉。第二天警方将其抓获后,该男子主动交代了猥亵的事实。

  目前嫌疑男子郭某已被处以5天行政拘留。警方提醒,女性乘车如遭遇骚扰,请及时果断大声喊出来,向工作人员及周边乘客求助并及时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