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网讯 记者程行欢报道:记者今日(16日)从广州公交集团省汽车客运站(以下简称“省汽车站”)获悉,在即将到来的春运预测中,节前15天公路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月30日至2月2日(廿五至廿八),期间日均发送旅客约4.5万人,客流主要以粤西、粤北、省际地区的返乡客流为主;节后高峰将出现在2月10日至14日(初六至初十),日均发送旅客约5万人,客流主要以珠三角地区务工中转为主。

  据了解,省汽车站已于2019年1月1日启动了春运节前预售措施,增设多种售票渠道:省汽车站官方微信和微信自助购票、支付宝购票、联网售票、现金自助售票机等售票服务,省汽车站开设24小时联网售票服务,目前可预售到2月4日(年三十)所有线路车票,各线路车票都非常充裕。同时,根据客流量变化,适时调整售票窗口的数量,方便旅客购票。

  此外记者还获悉,春运节前预售票,省汽车站部分省内线路推出阶梯票价优惠活动,提前预售可以享受折扣优惠,最高可享受6折优惠,越早购票优惠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