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连云港宁海派出所接到报案,一名男子称自己被骗,买了假货,却不愿透露具体买了什么。

  1月5日,一名男子到海州区宁海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骗了,希望民警替自己追回钱款。但当民警询问其购买了什么物品时,这名男子却却吞吞吐吐,不愿透露更多信息。经过身份核对,民警发现,报案人王某有吸毒前科,且尿检呈冰毒阳性。

  宁海派出所民警朱志利 :“(王某)说当天晚上,在宁海加油站对面,经朋友介绍,买到了假货,我问他买到了什么,他说是冰毒。”

  据王某交代,自己经朋友介绍,在周某手中购买过几次冰毒。这次,王某用积攒多日的1400元钱再次与周某进行交易,买来的是冰糖,王某实在气不过,找民警讨要“公道”,希望能够追回自己购买冰毒的1400元钱。

  宁海派出所民警一边核实吸毒人王某所述信息的真实性,一边核查周某的身份信息,研判其行动轨迹。最终于1月15日,在一家洗浴中心内,将周某抓获。

  宁海派出所副所长张弛:“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周某交代,因为自己这两年缺钱花,便想起用冰糖代替冰毒卖给吸毒人员,进行获利。”

最终,海州警方依法对王某和周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最终,海州警方依法对王某和周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来源:连云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