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25日白天,西部市县多云到晴,东部市县晴间多云,大部分市县最低气温有所上升;25日夜间~2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气温下降2℃~3℃,粤北的北部市县有5℃以下低温,局部有霜冻。26日凌晨起~27日,我省沿海海面和南海中北海面风力将加大到6~7级;另外,我省部分市县和粤西沿海海面、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有轻雾或雾。

  24日早晨,西部市县云量较多,最低气温分布:河源、梅州、韶关的东部市县和广州从化、惠州龙门3℃~5℃,高寒山区低至零下1℃~3℃,其中梅州平远录得全省最低气温2.8℃;粤西市县和珠江三角洲的南部市县12℃~16℃,其余市县6℃~11℃。截至24日11时28分我省发布的预警信号分布。

24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24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

  25日,西部市县多云到晴,东部市县晴间多云;部分市县有轻雾或雾。最低气温:粤北市县、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市县6℃~9℃,高寒山区3℃~6℃,局部有霜冻;粤西和珠江三角洲的沿海市县11℃~15℃,其余市县9℃~11℃。

  26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最低气温:粤北市县、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市县4℃~9℃,高寒山区1℃~5℃,局部有霜冻;南部沿海市县12℃~15℃,其余市县9℃~11℃。

  27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部分市县有轻雾或雾。最低气温:粤北市县、珠江三角洲和粤东的北部市县5℃~8℃,高寒山区1℃~5℃,局部有霜冻;南部沿海市县11℃~14℃,其余市县8℃~10℃。

  早晚仍较寒冷,注意适时添衣。天气干燥,小心火烛。雾时能见度低,海陆交通注意安全。受冷空气影响26日起我省海面风力加大,海上作业、海岛旅游请注意安全。

  未来三天详细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