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白天广东大部雨过天晴,蓝天重现。不过昨天夜间,中西部又开始转雨。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随着新一股弱冷空气和短波槽影响,广东又会迎来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明天起,雨势减弱。25日后,广东大部多云为主,气温回升,早晚的轻雾或雾又会增多。

  昨天,广东雨止转晴,重新迎来“广东蓝”,同时在清爽北风的吹拂下,空气非常清新,“回南天”也彻底结束。不过昨晚又开始转雨,据统计,昨天夜间到今天早晨,广东中西部出现了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中清远连南寨岗镇录得全省最大雨量29.5毫米。

  明天降雨减弱,不过依旧阴冷,要注意保暖。后天大后天大部以多云为主,气温开始回升!

  24日,粤东市县和梅州、河源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余市县阴天为主有分散小雨。

  25日,西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东部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小雨。

  26日,韶关、清远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

  另外,25~26日早晚,琼州海峡、粤西近海海面有轻雾或雾。

  23-24日,我省大部天气阴冷,请注意保暖。雨雾时能见度差,注意交通安全。

  各地市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