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和同事开开心心地去南山区科苑南路中国储能大厦二楼的胜记酒家(以下简称“胜记酒家”)吃饭,但是令市民唐小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服务员因操作不当把滚烫的茶水倒在她的身上,造成她的右手小臂二度烫伤。对于赔偿,她表示,多次与胜记酒家沟通,一直没有达成共识。日前,深圳晚报记者从胜记酒家了解到,只要顾客提出的要求合理合法,他们愿意赔偿。

  据唐小姐介绍,2月18日中午12时,她与同事相约去胜记酒家的胜记国宴12号房吃饭。“服务员站在我身边递茶时,竟将手里端着的几杯茶水一起倒在我的右手小臂跟右腿上。”唐小姐说。出事之后,唐小姐的同事就带着她来到了南山区人民医院检查。唐小姐提供的初诊病历显示,其烫伤创面潮红,有水疱。2月22日,唐小姐再次来到南山区人民医院复诊,经医生复诊,唐小姐右上肢二度烫伤。

  关于赔偿问题,唐小姐曾与胜记酒家的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她表示,3月8日,她已经把医疗费用清单、出租费用清单、误工费用证明等明细发给了胜记酒家工作人员,但一直没有得到对方的答复。唐小姐还告诉记者,造成右手小臂的疤痕,医生建议后续进行祛疤处理。“要是与胜记酒家协商不成功,我也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唐小姐说。

  日前,深圳市胜记餐饮策划管理有限公司外事部的戴先生向记者表示,出了此事后,胜记酒家的工作人员一直有跟唐小姐沟通,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唐小姐的公司询问情况。对于赔偿问题,戴先生表示,只要唐小姐提供的医药费用清单、出租费用清单、详细误工证明,还有后续祛疤医药费的清单合理合法,他们愿意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