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明天起,珠海高速要新开一个入口,这条路开通后,上下班能节省30分钟,连广州、深圳、佛山、中山等地往返珠海的车辆也会缩短行程!

  在以前,在洪湾港附近居住、上班的市民,如果想要去上广珠西线高速去中山、广州等地,也要大老远地绕行至横琴北立交、洪湾互通等地上高速,这个绕行距离接近10公里,绕行车程也要半小时左右。▼

  洪湾港、保税区附近的车辆只能前往保税区红绿灯处掉头然后上珠三角环线高速和广珠西线,车辆上高速基本都要通过保税区红绿灯,保税区路口、南琴路、横琴北立交交通压力明显,尤其高峰时段。▼

  好消息来了!

  从4月1日起,红东互通要正式开通。

  以后,洪湾港周边的车辆,可以从红东互通直接上珠三角环线高速,保税区附近的车辆可经香工路、兴湾六路进入红东互通。

  沿高速往北走,可以经广珠西线去中山、广州等地,往南走直接经横琴二桥去横琴,往东走还可以直达加林山隧道去港珠澳大桥口岸人工岛或回市区。▼

  从外地来珠海的车辆,也可以通过红东互通下高速前往洪湾港工业片区,大大方便了经高速公路往来洪湾港区车辆的通行。

  还要提醒各位司机,尤其是洪湾港的货车司机,红东互通入口对车辆高度、重量有明确限制,限高5米,限重49吨,请各位司机根据道路标志标线行驶,超限可不能进入。交警还会不定期巡查,查处违法车辆。▼

  红东互通开通后,不仅附近市民能享受便利,还能缓解南琴路、横琴北立交、横琴大桥的交通压力,如果你上下班走这几条路的,嘿嘿,能省不少时间!

  红东互通开通后,附近出行的市民更加方便,大家赶紧将这个好消息转发出去,让更多司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