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深圳一名外卖小哥爆料,一名餐厅工作人员在某微信群中发了几段视频。

  视频显示,一名餐厅的工作人员拿着一个快餐盒,先是到蹲厕的下水道盛脏水。接着又用快餐盒装了剩饭。最后还在客户的汤中加自来水。

  发视频的餐厅工作人员还扬言,要把加了“料”的外卖送给顾客。外卖小哥表示,他看到这段视频后非常气愤,他更担心的是,这几份外卖有没有送到顾客手中。事情曝光后,深圳龙岗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根据接单餐厅,找到了发布视频的这名员工。

  这名员工承认是自己发的视频,并解释称自己因出餐慢耽误了时间,与一名外卖小哥发生口角,一时气不过就拍摄了这些视频,当时就是为了泄愤。但是实际上这份外卖是已经取消了,最终没有送出去的。

  餐厅的负责人表示,其实在几天前,外卖平台已经针对这件事展开过调查,这名工作人员也已经做出了书面检讨。

目前,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这家餐厅的食材和卫生情况还在做进一步调查。目前,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这家餐厅的食材和卫生情况还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