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号凌晨4点,肥东县一家殡葬用品店突然起火,所幸住在店里的店主夫妻及时脱险,但在救火过程中,夫妻两人被不同程度烧伤。后经警方调查,此事竟是有人恶意纵火。

  监控显示,4月4号凌晨4点多,肥东县民族乡一家卖殡葬用品的店面突然着火,一时间火势快速蔓延,浓烟滚滚。此时一位路过的群众发现,大声呼救,居住在电力的店主夫妻被惊醒,跑了出来。

  殡葬用品店老板娘:“家里头是草纸花圈,都是易燃品,那易燃品一下烧起来,你救不了。”

  随后周边邻居也闻声赶来帮助救火,由于发现及时,众人合力将火情控制住。但店主夫妻因救火被不同烧伤。

  殡葬用品店老板娘:“我老公一双手烧到了,我脚烧到了,他脚也烧到了。”

  事后店主夫妻细细想来,当时他们都在休息,线路也没老化,这突然起的火着实有些蹊跷。报警之后,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发现竟是一名男子人为放的火。

  肥东县公安局店埠派出所民警张继飞: “进入现场后,嫌疑人疑似用手中的打火机,将放在门前的这些祭祀用品,纸质的祭祀用品点燃。”

  由于纸质的祭祀用品极易燃烧,很快火势就打了起来,而男子随后骑车逃离了现场。经过对嫌疑男子作案轨迹和体貌特征进行追查,警方很快就锁定了他的身份。

  据了解该男子是民族乡人 ,姓王,今年47岁。

  4月18号上午,王某某被民警抓获。经审讯王某交代,因为自己看到花圈有头晕的毛病,所以当天凌晨他来到经常会路过的殡葬用品店,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花圈点燃。

  肥东县公安局店埠派出所民警焦阳阳:“具体原因我们还在调查中,这只是他本人自称的。”

  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纵火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