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早上,一名广西司机驾驶货车载着一车铁柱从佛山来到拱北,他刚停进停车场,车后轮突然发射出“暴雨梨花针”,袭击了停在旁边的本田和路虎!损失5万……

  5月30日上午10点54分,交警部门接到报警称,在港昌路鸭嘴鱼庄附近的停车场内,一辆大货车突然爆胎,旁边的本田和路虎小车被石子弹到,受损严重,请交警到场处理。

  接报后,拱北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停车场的银色门柱被撞歪,锈迹斑斑的铁条和铁网也歪歪扭扭地立在铁门前。▼

  一辆粤CR××80号银色本田小车停在铁门前方,右侧车身全是凹痕,右后轮胎后方裂开了一条口子。而向左隔两个停车位,一辆粤C9××P9号黑色路虎小车的后挡风玻璃破碎,车尾、右侧车身也有不少大大小小的凹痕。▼

  再向左边看去,停着一辆装满铁柱的桂J7××60号蓝色货车,右后轮爆胎,干瘪地挂在车轮毂上。▼

  经调查,货车司机黎某,45岁,广西人,是广西贺州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的专职司机,已有18年驾龄。当天早上,黎某载着一车铁柱子从佛山运往港昌路鸭嘴鱼庄附近的停车场卸货。▼

  当黎某来到停车场后,老板让他把车停进来。可他没有估算好车身和铁门的距离,等到车身进门后,货车的右后轮突然压到了铁门的门塞,这时轮胎压到碎石,石子就“暴雨梨花针”一样发射出去。而停在旁边的本田和路虎无辜“受伤”。

  经初步估算,这三辆小车的车损至少要5万元。由于黎某驾驶货车行驶时未确保安全距离,负事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