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早上7点50分,珠海某驾校黄教练驾驶粤C0××6学号教练车,载着三名学员前往金鼎二线公路科目三考试路段练车。行驶至警训场路段时,黄教练让女学员小李打灯靠边停车。

  谁知小李刚把车停稳,车尾就传来“哐当”一声巨响,小李身不由己往前一冲,小腿磕到了车内零部件上,肿了。其余三人也被突如其来的撞击吓傻了。

  黄教练和学员们赶紧下车,只见后方停着一辆粤T5××99号白色小货车,车头有点小凹陷,而教练车车尾则变形严重。

  货车司机赵某一脸慌张地下了车,他看到黄教练四人受惊不小,而且学员李女士右腿受伤,他赶紧拿出手机报警。

  金唐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询问事发时的情况。经了解,赵某当时正准备送菜给客户,当他开着货车沿着二线公路北往南方向左侧车道行驶时,发现路上有一个水坑,于是他往右变道想要躲开。

  没想到右侧车道有一辆小车驶来,赵某只能避让回原车道,可这时他与同向的教练车的距离已经很近,他连忙踩刹车,只可惜没能刹住,还是撞了上去。

  虽然大家并无大碍,但赵某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原来他离目的地只有几百米的距离,现在出了事故,耽误了时间很麻烦。

  黄教练也皱着眉头发愁,学员们明早就要考科目三了,这会出了事故,也不知道能不能保持平稳心态一举通过考试?

  由于赵某未保持安全车距与同向的教练车发生追尾,负事故全部责任。

  还没开考就碰上了这事,不知道学员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小编除了祝他们考试顺利通过,也要再次提醒各位司机,行车经过考试训练路段时,减速慢行,文明行车,减少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