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交警部门接到报警称,在斗门中兴北路有两辆小车撞到一起,其中一辆还撞了4卡护栏,卡在中间。

  接报警后,斗门交警大队周警官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两车车头相对,粤C0××Y3号灰色福特小车穿过护栏,跨过了对向车道,车头包围变形移位,就连福特的logo也不见了,车底还压着两卡护栏。

另一辆粤C5××W8号白色日产轩日小车左车头也被撞凹了一大块。▼另一辆粤C5××W8号白色日产轩日小车左车头也被撞凹了一大块。▼

  这大路笔直得很,还有路灯,为啥司机会撞成这样呢?周警官疑惑地看着围在周边的几名男子。其中一名身穿蓝衣的男子说他是日产小车的司机,还指了一名灰衣男子,告诉周警官说他是福特司机,先撞了护栏后冲过来撞到日产小车,还说给3000块钱私了。

  周警官正想问福特司机咋回事,却发现他眼神一直躲躲闪闪,不怎么开口说话,走近一闻还浑身酒味,难怪要私了!周警官立即拿出酒精测试仪,让他测酒精,谁知他一直拒绝吹气,直到周警官要带他去医院抽血时,福特司机才肯测酒精。只不过他轻轻一吹,竟然超过了200!

  周警官只好把他带到井岸镇卫生院抽血,结果为211.8mg/100mL,醉驾呢。

  如此醉酒,难怪会撞车!回到斗门交警大队后,周警官立即调出当时的监控视频。

  视频中,福特小车沿中兴北路南往北方向行驶,来到斗门现代门诊部附近时,福特小车突然向左冲了过去,撞到护栏后半个车身跨到对面车道上,而此时日产小车正好变道,看到福特小车出事后,日产司机刹住了车,但飞出的护栏还是打到了日产小车的左车头。

  经了解,福特司机姓梁,是斗门六乡某鱼塘的塘主,在六乡养了近3万斤鲈鱼。事发当晚,梁某到白蕉参加了朋友的喜宴,喝了3瓶600ml的青岛啤酒。到了晚上9点,梁某喊他女朋友开车接他回去休息。到家后的梁某看着外头的天气不是很好,想起前几次暴雨,其他鱼塘因为水位过高,鱼都跑了损失惨重。自己家的鱼塘马上就到收成期,万一出点意外,至少得损失30、40万呢。

  梁某越想越坐立不安,还是回鱼塘守着吧!梁某看着熟睡的女朋友,不好意思喊她送,就自己开车出门了。当他走到半路时,对向车辆的灯光刺激到梁某的眼睛,瞬间亮如白昼,打偏了方向盘,小车失控撞到了护栏上。

目前,梁某已被刑拘,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目前,梁某已被刑拘,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