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49至2019,新中国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在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站强强联合,特别策划“70人献礼70年”大型人物系列访谈,跟拍对话70位重磅嘉宾,通过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本期嘉宾:梁昭贤,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梁昭贤称,在国家的经济建设中,企业家群体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能发挥不同的作用和价值。作为企业家,要有创新精神,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追求和担当。过去几十年,我们国家的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而这些变化的背后,正是众多企业家在创新,在推动。

       因为经常需要和全球的企业打交道,梁昭贤对诚信有着更深的理解,他说,在全球化整个分工合作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诚信,要说到做到,要将中国企业家的诚信态度展示给世界。

      》》》进入专题查看更多风云人物

      》》》进入话题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