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这条主干道正在查处超速的违法行为,半天下来,竟然有30位司机被抓,都被扣6分!其中一位斗门女司机,和丈夫吵架后,无证驾驶竟然飙到……

  7月10日上午11点半左右,一辆粤CQ××05号白色吉利小车沿机场路北往南方向行驶,只见车辆越开越快,“嗖”一下车就从路面扬长而去,这一幕刚好被金湾交警看在眼里。

  这么快的车速,一不小心就会酿成大错,交警赶紧跟了上去,来到吉林大学路段时将小车拦下。通过查看监控设备发现,小车的行驶速度去到了91km/h,而该路段限速只有80km/h。▼

  车上的长发女子摇下车窗,一脸茫然地看着交警,似乎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超速了。当交警将超速的违法行为告诉她时,女子瞬间变得不安,脸色铁青。

  女子在车上翻来翻来,迟迟未拿出证件,交警告诉她如果没带证件就要扣留车辆,再三要求下女子才递出一本行驶证,并低头小声说道,“没有驾驶证。”原来女子并没有考取驾照,交警只好将车暂扣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调查,女子姓黄,24岁,斗门人,家住在斗门新青。吉利小车是黄某与老公在2015年年底的时候买的,由于黄某未考取驾驶证,当初买车的时候,两人就默契地商量好,老公开车,她负责洗车。

  7月10日早上,小俩口因为一些小事情吵架了。于是,黄某一气之下,以洗车为借口从老公手里拿到了车钥匙,开着小车一路从斗门来到金湾散心,当车辆行驶到机场路吉林大学路段时黄某越想越生气,于是油门越踩越深,就连自己超了速都不知道。幸好被交警拦下了,不然带着情绪开车十分危险!

  最后,黄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500元,拘留15日的处罚;同时驾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10%未达20%,被处以罚款150元的处罚。

  当天,金湾交警大队在机场路开展测速整治行动,共查处超速小车40多宗,其中30名司机被扣6分。比如下面这些小车:

  7月10日上午9点58分,熊某一辆粤T8××99号蓝色保时捷小车沿机场路吉林大学路段北往南方向行驶,车辆行驶速度达110km/h,超过了该路段最高限速80km/h的规定,被处以罚款150元的处罚,记6分。▼

  7月10日上午11点08分,曾某驾驶一辆粤TJ××8Z号白色奔驰小车在机场路飙到102km/h,超速20%以上,被处以罚款150元的处罚,记6分。▼

  7月10日下午3点26分,余某驾驶一辆粤Z5××7澳号黑色埃尔法小车经过机场路吉林大学路段时车速度达91km/h,超速10%以上,被处以罚款150元的处罚,记3分。▼

  超速有多危险?小编之前就发过一篇文章,一名大学生因为赶时间超速,惨害了一对夫妇!

  2019年2月6日大年初二,彭某驾驶朋友的奥迪A8L小车到机场接人。为了赶时间,一路飙到123km/h,超速超过50%,结果在行驶到机场路康得莱公司路段弯道时失控撞破中间护栏后,与一辆丰田小车正面对撞,导致丰田车上夫妻二人不幸身亡。▼

  最后,由于彭某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保险远远不够赔,还要另外赔100多万。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驾驶员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又开始增多。为了预防交通事故,金湾交警已经开始行动,每天在辖区主干道开展整治,严查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请各位司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