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被分手后喝20多瓶啤酒,得知是上司抢女友砸7车被刑拘)

任某砸坏的车。本文图片均为 上海嘉定警方 提供任某砸坏的车。本文图片均为 上海嘉定警方 提供

  被分手后,男子任某借酒浇愁,喝了20多瓶啤酒,砸了7辆车。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嘉定警方获悉,7月8日凌晨,新成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抓获了醉酒滋事的嫌疑男子任某。目前,任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7月7日晚,刚和女友分手的任某心情不好,约了几个朋友一起聚会喝酒,共喝掉96瓶啤酒,直至7月8日凌晨5点多才尽兴而归。其中,任某一人就喝了20多瓶。

  在聚会快结束时,一个朋友告诉任某,其刚分手的女友和任某的上司此时正在嘉定澄浏中路的某广场约会。

  任某本来想去找女友要个分手的说法,无奈女友已将其电话拉黑,现在又发现“情敌”竟然是自己的上司,任某心中一下子被怨恨填满。

  监控画面

  监控画面

  监控显示,任某踉踉跄跄地走到该广场,借着酒意捡起路边的一根长棍,打算砸“情敌”的车泄愤。

  任某称,他之前见过上司的车,但醉酒的他根本分不清具体是哪一辆车。

  任某找车未果,怒火中烧,将大棒随机挥向了其他无关车辆,仅几分钟,就将广场上7辆车的前挡风玻璃、车窗等部位砸坏。

  周边的联勤队员闻讯而来。任某还在醉酒状态中,面对警告,不仅没有停止砸车的行为,还挥舞着木棍朝联勤队员打来,好在巡逻警力及时赶到将其控制,并带至派出所。

  经过数小时醒酒,任某逐渐恢复了清醒,对于自己先前一系列举动,他也表示完全不记得了。

  “没想到醉酒后的自己这么可怕。”他看了现场监控后感到非常震惊。

  任某在审讯中称:自己没了女朋友又丢了工作,内心非常难过,喝酒了才冲动做出这种事,现在不仅需要赔钱,还要承担法律责任,心里及其后悔。

  目前,嫌疑人任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嘉定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任某被警方抓获。任某被警方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