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0年不改初心,70年逐梦前行。在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站强强联合,特别策划“70秒城市印象”城市系列宣传片,用70秒形象展现70年城市奋进,用70载变迁见证70年壮丽辉煌。

  一湾两岸,大美湛江。本期视频讲述的是广东省湛江市。湛江,一座站立在海上的城市。天蓝海清,水清沙白,海岸线绵长曲折,近海水深浪静,海水透明度高,水底景色优美,空气质量在全国遥遥领先。

  海洋风情唯美,古城韵味悠长。在这里,邂逅南国明珠的城市魅力。沿海湾打造连续的绿化休闲空间,实施拥湾发展战略,做好滨海旅游新文章,奏响湛江全域旅游最强音。

  “一湾两岸”城市大格局带动城市品位提升,打造城市建设新名片。作为广东省域副中心城市,湛江大力推进交通发展建设,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滨海新城正悄然崛起。

  工业产业园区规模化、集群化、特色化发展,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迈进。勇立潮头,奋楫争先,湛江奋力续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