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典礼25日晚在穗举行,来自中国广州的佳丽杨思敏问鼎桂冠。李军摄影2019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典礼25日晚在穗举行,来自中国广州的佳丽杨思敏问鼎桂冠。李军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6日电(王华  刘卫勇)2019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典礼25日晚在穗举行,来自中国广州的佳丽杨思敏问鼎桂冠。

  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始于2008年,到2019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年。作为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世界华裔小姐大赛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为选美赛事,大赛见证了数千少女们的成长,向国内外全面展现新生代华裔女性的风采。

  2019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典礼25日晚在穗举行。李军摄影  2019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典礼25日晚在穗举行。李军摄影

  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以分赛区制,入围总决赛选手是来自全国各地赛区及海外赛区的优秀选手。当晚,经过才艺表演、泳装秀、才智问答、晚装秀、旗袍秀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广州的13号佳丽杨思敏问鼎桂冠,并把“奔驰”大奖收入囊中。

  随后举办了2020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组委会表示,大赛为打造美丽且自信的华裔天使,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不懈努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