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圳一小学教师被举报收礼疑遭诬陷,校方:已调查,仍在岗)

 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   海德学校官网 图 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   海德学校官网 图

  深圳市南山区一位小学班主任被家长举报收礼,疑似遭到诬陷,当地教育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针对上述事件,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9月25日回应澎湃新闻说,目前教育局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被调查的女教师目前仍保留原有岗位,“在正式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教师职务)保持稳定,孩子上课不能耽误。”

  9月26日9时许,南山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关于此事仍在核实中,会尽快给出核实结果。

  此前,据南方都市报9月24日报道,记者采访该校六年级的家长称,这名班主任一直以来公平公正,深受学生们爱戴,此次是遭到班上某位家长的陷害。

  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官网显示,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由南山区人民政府于2017年6月15日在海德学校宣布挂牌成立,性质为区属公办学校。集团成员学校包括海德学校(原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在内的其余四所学校。

  南山区教育局官网显示,海德学校建于2004年9月,地处南山区商业文化中心,是一所九年一贯外国语公有制学校。目前在校学生3214人,教职工2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