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六届中国聚酯薄膜产业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在汕头澄海举办。本届峰会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研讨聚酯薄膜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新市场,旨在收集行业信息、共享行业资源、分享行业环境、促进共同发展,来自海内外超过150家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会。

第六届中国聚酯薄膜产业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在汕头澄海举办

  此次峰会还邀请了国内外相关产业专家、行业领头人莅临会场,解读行业市场运营现状、分享行业前沿技术、探索行业发展方向。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BOPET专委会主任易志龙作了《2019年中国BOPET行业市场运营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的首场主题演讲。随后,树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薄膜事业部总经理董兴广博士、日本朋友合同会社会长藤尾清浩等12位专家分别在峰会作了主题分享。与会嘉宾表示,本次研讨峰会将进一步推动中国聚酯薄膜产业实现高端化发展。

  据悉,中国聚酯薄膜产业技术与市场研讨会是国内业界唯一的市场与技术的专题峰会,在行业内已形成较大的影响力,现已成为海内外双向拉伸聚酯薄膜产业链的重要交流平台。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朱文玮、汕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洪悦浩、汕头市工信局副局长郑宗武、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向平等领导出席峰会。

  (来源 南方+ 记者 余丹 通讯员 林培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