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

  早前,广州大道(禺东西路口)出现路面塌陷(目前该路段双向临时封闭交通),广州交警 、广州消防 、广州120已到现场处置,请途经的车辆提前绕行。

羊城派记者收到爆料称,广州大道禺东西路口突发路面塌陷,目前该路段双向临时封闭交通),广州交警 、广州消防 、广州120已到现场处置。记者正赶往现场。

记者从地图上看,目前禺东西路西向东路口沉陷,目前道路已封。

据悉,广州公交集团 一汽公司受影响需要绕行的公交线路6条,分别是27、30、51、56、商务5、商务6线。 三汽公司受影响需要绕行的公交线路13条,分别是201线、140线、219线、233线、85线、236线、246线、252线、大学城4线、B6线、84线、84A线、535线。 电车公司需要绕行的公交线路2条,分别是112线、508线。508线已采取拉大发班间距等应急营运调度措施,(往萝岗中心区总站)临时绕行不停林和西路站、时代广场站、广州体院站、白云区医院站、省军区站,(往广州东站总站)临时绕行不停省军区站、白云区医院站、广州体院站、时代广场站、林和中路站。112线采取“南田路总站-动物园(来回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