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 金羊网记者 张豪

  12月14日,由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主办的“1847平台首届国际教育论坛暨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会上,“1847国际教育平台“正式上线。据了解,该平台秉承着“互联网+大数据”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模式,是一个“一站式”多元体系的网络服务平台。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会长杜威表示,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不断努力构筑综合性的服务平台,随着留学格局的不断变化,作为协会官网的1847国际教育平台由此诞生,从出国求学到回国就业,平台贯穿整个留学生涯的服务,全方位地为留学生保驾护航,为国家人才培养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1847国际教育平台整合了国际学校、留学机构和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等多方面资源,构建一个围绕国际教育、人才培养的良性生态圈。平台功能涵盖包括择校升学、留学规划、教育培训、海外研游学、就业移民等服务,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足不出户,就能更精准地了解海内外留学相关信息,并可以准确地进行自我实力分析定位。

  “平台将发挥大数据的核心作用,将全国院校、留学机构、海外学校、案例等信息更系统地展现在用户面前,挖掘用户大数据背后蕴藏的深层意义,给家长和学生提供‘千人千面’的精准化个性留学服务。“1847国际教育平台CEO陈海龙说。

  此外,针对大家关注的留学市场不诚信的现象,陈海龙表示平台借助信息化手段制定严格的入驻认证机制,确保进驻的海内院校、留学机构、专家顾问品质保证,让平台更加公正、透明、健康地运行;全面打造“一站式留学闭环服务”,从升学规划、出国留学到后期保障,为学生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为留学归国人群提供创业、就业的机会,打通留学教育产业链。

  编辑:智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