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零时起铁路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付来美报道 好消息,广州南站将增加至成都方向高铁。自12月3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记者从广州南站获悉,随着成都至贵阳的成贵高铁全线开通,调图后新增广州南至成都东6对,这个向来热门的方向,运力一下子大增。

  12月30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广州南站办理接发列车总数606对,较之前增加3对。其中,广州南站营业列车合计开行466对(始发终到359对,中转107对),较现图增加9.5对。其中,新增列车11.5对,调整运行区段10.5对,停运0.5对。

  成贵高铁全线开通,新增广州南~成都东6对,另将部分既有经渝贵、成渝线运行的成都方向4对列车,调整经成贵客高铁运行。

  同时增加粤东~粤西、粤东~长沙间列车开行对数。将长沙南~广州南G6103/20次延长至汕头,车次改为G6007/10/07 G6008/9/8次、湛江西~深圳北G6086/7 G6084/1次延长至汕头。

  分享到:

  以上内容版权均属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注明其他来源的内容除外),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报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