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了。每年的情人节都是一个热闹的节日,也是各行各业赚钱的好时机。但今年的2月14日,或许是多年来最静寂的情人节: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个“疫情之下的情人节”;但与以往相同的是,这依然是个关于“爱”的节日。

  目前,新冠病毒疫情仍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从春节开始,大部分人已响应号召呆在家里,这对旅游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即便在这样的环境下,也依然有很多企业和公司在一线坚守。

  为了更好地保障普通市民和广大医疗工作者的住宿需求,针对疫情期间产生的新的住宿需求群体,东呈今年推出了“无忧主题房”,一站式解决安心住宿和健康餐饮的问题,满足旗下会员和消费者的需求。虽然今年没有设立情人节主题房,但仍然阻止不了爱和温暖的传递。

  创新推出无忧主题房 齐心抗疫

  东呈国际集团全面提升旗下酒店卫生安全和防疫标准,严格执行国家安全防疫规定,严控酒店卫生安全标准,所有在营门店都将进行全面的环境消毒杀菌,确保住客入住安心无忧。

  消费者可通过东呈官网、东呈会APP、小程序等渠道预定“无忧主题房”,预定成功后会根据入住人数赠送口罩,为健康防疫助力;也将提供精致的早晚餐套餐,足不出户也能吃好喝好。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入住的消费者,还可获赠情人节神秘礼物一份,细节体现酒店的用心和关怀。

  除此之外,东呈通过创新多种房型产品,还推出了多款“无忧房”系列产品,如无忧集采房、钟点房、长住房、公寓房等,不同选择可满足疫情后复工的不同入住需求,齐心抗疫,住宿无忧。

  疫情之下,中国酒店业已成为被严重影响的行业之一,但各方力量也在守望相助,一同等待春天的到来。即使没有情人节主题房,也不会阻碍人们传递爱的美好心意,因为爱从未被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