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志文 

  近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了解到,为加快复工复产及经济社会秩序的恢复,经报国铁集团同意,武汉局集团公司决定3月28日加开一趟广州南至武汉的G1112次高速动车组列车。

  该趟列车将在10点44分从广州南站开出,中途停靠广州北、郴州西、衡阳东、株洲西、长沙南、岳阳东,于15点09分终到武汉站。

  记者查询发现,目前该趟列车的余票充足。

  武汉局集团公司表示,后续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开。

  据了解,从3月25日零时起,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已经恢复办理。

  而根据此前武汉局集团发布的通告,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的到达业务将于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上述17个铁路客站的出发业务则要等到4月8日零时才恢复办理。(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题图 | 新华社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