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5月2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受疫情影响,2020年1月24日,他在去哪儿APP退订来回深圳与维也纳之间的两张机票,共7084元。APP显示已受理,需要10-30个工作日才能完成退款,期间他多次登录APP查看退看进度,均无进展。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同年2月24日,他收到去哪儿网发来的短信,称该订单退款被拒绝,原因是联系不上用户。他表示去哪儿网从未和自己沟通过,不存在联系不上用户的情况。2月25日,他上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后,客服来电承诺会全额退款。5月24日,退款依旧没有任何进展,他多次致电客服,对方均表示以航空公司尚未退款为由。他认为,去哪儿网必须先行退款,因为本人是去哪儿网购票,不是向航司购买。

  黑猫投诉工作人员致电去哪儿网客服,客服再次表示以航空公司退款为准,而且国际航班退款时间会比国内航班久,甚至有些国外航司不能退票。

  5月26日,@去哪儿网客服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称已经告知高级处理专员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