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位于深圳宝安区一自如房间的壁挂式空调突然故障,出风口滴水。她早上起床发现空调下方所有物品皆泡水,除了木质桌面翘起变形,个人电脑和音箱也被损坏无法使用。

  黑猫投诉广东站向该名网友了解情况后得知,这是自己新搬的房间,前段时间没有开过空调,只是在5月19日开启空调后才发现漏水。

网友在黑猫平台供图网友在黑猫平台供图

  发生问题后,她联系管家处理,却只过来维修空调和换书桌。恰逢新旧管家交接时期,个人物品损坏一直没人处理。

  她纳闷地说:“住户入住前不是应该先检查电器安全问题的吗?因为床头有电线,如果水漫流到电线上,后果将不堪设想。”

黑猫平台处理流程黑猫平台处理流程

  6月1日,@自如客服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称工作人员正快速核实,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截止到发稿时,该投诉尚未完结,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