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金奖马术团队展现马背上的惊险,巴西演员化身真人版“蜘蛛侠”,俄罗斯“小精灵”以超快手速“点”捷克棒成“魔法”…… 7月9日,记者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看到,全新编排的节目令人耳目一新,硬件增加投入后的舞台效果更为震撼。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来自广州的陈女士带着孩子来看演出,她说:“长隆的马戏多‘刷’几次都不腻,现在价格也很划算。”

  中外金奖节目精编荟萃

  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助理总经理黄晶介绍,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的节目多次斩获国际大奖,含金量十分高。在长隆创作团队不断打磨下,节目融以全新元素呈现,“热闹欢乐,惊险刺激,艺术性强。”

  作为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最受欢迎的游乐项目之一,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代表着国际马戏艺术的顶尖水平。1月24日-6月18日,珠海马戏演出一度按下“暂停键”,但演职人员、主创团队并未停止工作,而是趁此期间对节目进行不断创新。

  据了解,长隆推出重新编排的珠海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13个中外金奖马戏节目融合了高空技巧、滑稽表演、萌趣动物和惊险杂技等多种艺术门类,让人们沉浸在陶情适性的亲子之夜。

  衣着华美的“精灵们”一边变换动作一边花样抛接,捷克棒在队形变换中交错翻飞;在不时层叠升降的舞台上,骤现荧光如织的魔幻银河,随“精灵们”的升降空抛,逐级渐变悬挂在空中,瞬间将人们带至精灵幻境——来自俄罗斯的《奇幻精灵—手技》让观众大饱眼福。该节目讲述了森林王国12位淘气精灵集体出逃的故事,将传统手技与杂技、舞蹈、体育结合,并加以艺术化的舞台包装,使表演饱含神秘、奇幻又兼具观赏性。

  与以往偏重个人展示的手技不同,《奇幻精灵—手技》主打“对传”,凸显配合性动作,“动作难度不亚于任一手技。”表演团队不仅需要个人技巧精湛,更需要天衣无缝的配合。同时,该节目强化了“森林元素”,光影与动物有机结合,火烈鸟在“森林”中穿行,金刚鹦鹉绕场飞行,牢牢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

  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的节目长达80分钟,每个节目都看点十足。节目单上还有让人屏住呼吸的集体吊环、欢腾热闹的大巡游、热情南美萨尔萨舞蹈等,多种多样的互动,让观众沉浸其中,成为盛宴主角。

  据悉,为了达到更佳舞台效果,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对软硬件设备进行了优化,仅灯具就增加了上百盏,照明效果更多元化。演员们的服装也进行了精心设计,“所有服装不重样,每套服装均价值高昂,承载了浓厚的马戏文化。”

  相聚马戏城欢爱乐天伦

  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助理总经理黄晶介绍,马戏上演的场所——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可承载所有类型马戏节目,是全球范围内功能性最强的马戏表演场所之一。

  该马戏城以“魔戒”为造型灵感,建筑风格简洁明快、现代大气,银色剧院外嵌入超大环形LED屏,宛如魔戒上璀璨的宝石,相互映照生辉。在内场,观众们通过较近的距离欣赏马戏,一些观众表示,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的细节比较丰富,很适合一家大小近距离观赏。

  据悉,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实行实名制预约,门票限时5折。特定日普通座价格为190元,一等座价格为240元,优惠价格持续至7月31日。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的演出时间为每天19时30分。详情可关注“长隆旅游”、“欢乐长隆”微信公众号、长隆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