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7月13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他19年十月份购买的iPhone 11 pro在使用半年间出现电池健康度下降至80%、扬声器有杂音、通话不清晰等问题,于今年6月份将其送至苹果售后返厂维修。同时,他申请了备用机,当时他发现其背面右下脚有摔破现象,工作人员告诉他无需报备,只要屏幕没坏没进水到时候返回来就行。

  7月7日,他返还备用机时,工作人员声称这是因为他的个人原因导致备用机有摔破现象,也不承认当时说过的话。他感到十分冤枉,并申请要求查看全店监控,店长却告诉他有些摄像头坏了,无法看到当时申请备用机时的全面画面,因此无法提供证据,店长要求他赔偿备用机。

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流程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流程

  截至7月14日10时,@Apple支持 尚未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