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营造良好的信用和融资环境,共同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国人民银行揭阳市中心支行与揭阳市工信局联合举办揭阳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服务推广日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对接活动。民生银行揭阳分行以行长助理张晓东为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揭阳分行高度重视该活动并做好充分准备,提前通过注册入驻“粤信融”平台,宣传民生银行品牌与服务,与中小微企业建立更多触点;活动中,在市人行及市工信局领导的见证下,揭阳分行行长助理张晓东代表揭阳分行与小微企业利强汽贸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多渠道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小微企业发展;活动现场还设立服务咨询台,与参会企业对接,解答企业在业务和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并为其提供解决方案。

  民生银行揭阳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政府关于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心全意为提升揭阳中小微企业和经济综合竞争力而不懈努力,与当地政企携手抗疫、共谋发展。

  新浪广东潮汕

  通讯员 史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