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真情陪伴,民生银行揭阳分行于7月29日举办贵宾客户投资沙龙活动,邀请了多名贵宾客户参加。活动分析了当前权益类市场的投资机会和明星基金经理的投资逻辑,也向贵宾客户介绍民生银行基金产品的运作理念和客户服务宗旨。

  活动期间,受邀嘉宾来自德邦基金的渠道业务高级经理杨哲简要回顾上半年跌宕起伏的权益市场,并对下半年资产配置策略进行展望。通过对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以及货币政策的分析,杨经理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引领客户思考投资的意义以及应该如何选择优质投资标的。紧接着,该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分享民生银行基金产品层层择优的运作方式和在基金投资方面的心得,提出应该通过配置控制风险、坚守投资纪律、不盲目追涨杀跌、坚持资产配置、坚持定投等投资心得,获得现场客户的认同,掌声连连。

  分享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客户开展自由交流,为客户深入解读资产配置的理念。到场客户积极参与,更有客户现身说法,展示其在今年自主操作股票与投资基金的收益进行比对,倡导通过大额定投方式获取收益,带动其他多名客户形成投资意向,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进一步增进银行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通讯员 林拥钦

  新浪广东潮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