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湛江9月14日电 (记者 梁盛)广东湛江吴川市9月12日发生一起未成年女生被多人殴打事件,引发关注。

  记者14日从吴川市公安局获悉,13日9时许,一段内容为“一名女生在楼梯间被多人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该段视频画面显示,多名女生将一名白衣少女围在墙角,然后对其脚踹掌掴。

  接报后,吴川市公安局迅速组织相关警种及辖区派出所展开调查。经查,视频中被殴打的女学生叫吴某燕,今年13岁,是在校学生。其于9月12日14时许,在吴川市梅录街道同德城一楼梯间处,遭到张某莹(女,13岁,,在校学生)、杨某泳(女,13岁,在校学生)、李某雯(女,14岁,在校学生)、张某丽(女,14岁,辍学)、李某琪(女,14岁,在校学生)的殴打。目前,张某莹、杨某泳、李某雯、张某丽、李某琪等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依法传唤并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严厉打击,全力维护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广大学生要勇敢向校园暴力、校园欺凌说“不”,遭受校园暴力、校园欺凌时,要立即报警。(完)

警情通报。吴川市公安局 供图警情通报。吴川市公安局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