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攀登不止”——COLMO×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启动日在广州FAN HOUSE 艺术空间落幕。本次活动由COLMO主办,获得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5”)、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明星战队、Saucony的大力支持,攀登挚友们共聚一堂,展开了一场科技与信仰的跨界对话。

COLMO×戈15赛事合作签约仪式COLMO×戈15赛事合作签约仪式

  活动当天,COLMO与戈15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并计划派出一支COLMO品牌队,与其它参赛戈友们一同前行。

  COLMO 再次携手戈壁挑战赛 攀登不止享极限之境

  据玄奘之路创始人、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曲向东介绍,玄奘之路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创办于2006年,每年都吸引国内外著名商学院、EMBA学员前来参与,是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他认为,戈壁挑战赛是一种重新认识自己的过程,在攀登的过程中,才能更好地回归内心、了解本真需求。

玄奘之路创始人、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曲向东玄奘之路创始人、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曲向东

  COLMO作为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一直秉持生而非凡的品牌精神和攀登不止的步伐,与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的缘分始于去年5月的“戈14”赛事;今年,COLMO将再度与“戈友”们共同开启挑战之旅。

著名学者、作家、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费勇著名学者、作家、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费勇

  作为COLMO的攀登挚友,著名学者、作家、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费勇说,“攀登不仅仅是一个表征性动作,还是鼓励人们向外探索能量,从外到内地实现内在自我强大的一种方式。”另一位COLMO攀登挚友,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运动故事与创业经历,他认为,攀登精神就是让人与自己较劲,从而实现自我的进化。

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

  现场,费勇、梁峰与COLMO 品牌队代表梁华栋、Saucony 品牌总监王佩璠展开了一场圆桌对话,一同探讨攀登精神。梁华栋谈道:“我们参加戈赛是为了丰富COLMO对‘攀登不止’的认知,从现实汲取充足的理念反哺和丰富品牌精髓,赋予品牌更多的精神内涵和人文温度。”Saucony品牌总监王佩璠表示:“我们的戈友跑入无边无际的荒漠,才能感受绿洲是新境;跨过800里流沙,才体会坚持到超越的人生新境。”

  商业文化跨界融合 攀登行业高峰扩展消费场景

  COLMO一直倡导“理享生活”理念,致力于提供前沿的产品、倡导前沿的生活方式,以引领生活进化,是行业攀登的代表。

  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疫情后的高端家电产品销售比例明显提升,部分高端家电的零售额比重超过90%;这说明消费者对中高端品质生活的需求处于稳步爬坡中。

  企业如何通过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继续占位高端消费市场?商业文化跨界融合不失为一种可尝试的新形式。COLMO品牌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以理性美学引领生活进化,不断拓展消费场景,以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此次COLMO携手戈15,就是将传统消费场景拓展至无垠的戈壁滩,通过与消费者一同深入感受“攀登不止”的品牌精神,体验生活进化的历程。

  COLMO品牌总监黄飞表示,目前整个高端消费市场的份额正在提升,符合消费升级的趋势发展。而对于高端消费者,COLMO的理解并非单纯的“高净值人群”,而是高品味、高精神追求的人群,因而COLMO会通过精神层面的文化不断赋能产品,放大产品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