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在美团APP预定的民宿因没有营业执照,入住不足三小时就被警察上门查封。

  网友说:“2020年9月28日,我在美团上订了呼和浩特2号到5号的一家民宿(禧悦轻奢主题公寓),当天入住不足三小时被警察上门告知该民宿没有营业执照被查封,在警察贴上封条以后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在此期间警察告知房东必须退款,所以房东线上退款。因为国庆假期房源紧张,后续差点定不上酒店,当天差点露宿街头。美团只打电话过来询问是否退款,我想要美团帮忙预定2号至5号的酒店,美团客服说无法解决问题,需转至专员解决,一个工作日才能够联系我。于是通过自己在美团再次预订了2号到5号的酒店。当晚订完酒店之后,美团专员打电话过来进行协商,协商未果。到目前为止,该已被查封的民宿依然可以预订并未下架,不希望有更多的人遭受这种经历了。”

  黑猫投诉广东站猫妹致电该公寓客服,客服表示没有查封公寓,只是国庆期间警察上门排查。美团客服表示,具体情况将核实处理。

美团上的民宿预定页面美团上的民宿预定页面

  >>了解投诉详情

  >>消费投诉,上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