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多名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网贷平台PPmoney逾期不回款,造成多名出借人资金周转不灵。

  “用户7169586976” 9月29日投诉表示:“本人有4笔出借款共14万,其中9万于本年9月5和7日到期回款,但到目前9月29日一分钱都没回款成功。多次咨询电话客服,得到的回复都是等。恳请尽快回款,这是家里老人辛苦一辈子储下来的血汗钱啊!”

  “用户3005707637 ”10月16日也表示投资项目安心投9月20号到期,但现在10月16号,逾期快一个月仍不见回款。

网友投诉网友投诉

  在其官网首页有“出借有风险,选择需谨慎。”的提示,PPmoney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仅提供信息撮合功能,不参与也不保证转让成功的时间与价格,用户不得因转让效率和成功率向平台追责,债转完全由市场决定。

风险提示风险提示

  据PPmoney官网介绍,PPmoney已上线银行存管,资金交易均在银行环节进行,资金交易均由用户授权银行操作执行,确保每一笔交易的真实性。接入银行存管后,降低网贷平台私挪资金、卷钱跑路、伪造数据的风险。

  针对回款迟的问题,黑猫投诉广东站猫妹咨询了PPmoney客服。客服首先回应回款慢的原因:“现在是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回款确实是有所缓慢。目前回款问题,我们平台这边的话都在进行处理当中。”

  谈及正常情况下的回款时间,对方表示:“具体时间要看市场交易情况为准的,我们无法给客户承诺具体一个时间。”

  >>了解投诉详情

  >>消费投诉,上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