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月29日)早晨,广东多地出现了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气温,清远的连南低至8.5℃。预计未来几天,天气依旧维持晴朗干燥,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室内外用火安全;另外,昼夜温差大,早晚清(寒)凉,注意适时增添衣物。

  28日白天到29日早晨,粤北市县多云,其余大部市县晴天间多云。受冷空气影响,粤东、粤西和云浮市县白天最高气温较27日下降了3~6℃,其余大部市县下降了1~2℃。29日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和肇庆北部市县8℃~11℃,我省南部市县15℃~17℃,其余市县12℃~15℃。另外,我省海面出现了6~7级的东北风。干燥天气持续,截至29日10时,全省大部市县森林火险预警信号继续生效。

  29-30日,全省大部市县晴到多云。最低气温:粤北、珠三角北部市县9℃~13℃,南部沿海市县16℃~19℃,其余市县13℃~15℃。

  12月1-2日,全省大部市县晴天。最低气温:粤北、珠三角北部市县8℃~12℃,南部沿海市县16℃~19℃,其余市县13℃~16℃。

  海面风力:29日-12月2日,我省海面和北部湾海面:东北风6-7级;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海面:东北风7-9级。

  来源:广东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