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抖in广州-J10音乐派,余热未减,音浪延续!广东海外联谊会秘书处负责人李健、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特种商业处处长李国文、广州市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瑞湘、广州市海珠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魏巍、广东省航空联谊会执行会长贺强、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总监麦伟平、广州市海珠湿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总经理 刘正伟 、广东海外联谊会一级主任科员徐雅各等领导到场支持!为“Young10音乐文化美食街”助力打Call!几位领导还结伴一起巡街,亲身体验了一把美食街的乐趣。

  晚上的J10音乐派狂欢来袭~派对上宣布“Young10音乐文化美食街以及中华国际演艺之星暨第25届WCOPA中国赛区的正式启动”,现场由海珠区文旅局局长李瑞湘代表上台致辞,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文旅产业发展遭受严重影响和冲击,文化和旅游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J10音乐娱乐积极开拓新思路,带着音乐娱乐属性优势,结合夜经济消费模式,开拓Young10音乐文化美食街,并发起中华国际演艺之星项目及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竭力为海珠区文旅事业拓展视野,挖掘传统民间艺术,结合流行,促进音乐与文化的发展融合,推动海珠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广州作出贡献。

  期间,为祝贺“Young10音乐文化美食街及中华国际演艺之星暨第25届WCOPA中国赛区”的顺利启动,J10音乐娱乐带来了众多令人眼前一亮的节目表演。由WCOPA金牌选手田容而的经典戏剧表演,搭配J-RS最人声乐团的阿卡贝拉式歌曲串烧,小朋友中国风舞蹈以及中西合璧走秀等突破传统,玩出新潮!

  著名音乐制作人 、J10音乐娱乐创始人林健华老师在原创音乐上的成就,让很多经典金曲现在也在广州落地生根,此次活动更是宣布“993音乐之声”与“J10音乐娱乐”将强强联手合作,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总监麦伟平总监现场为J10音乐娱乐颁发牌匾,推动未来的广东原创音乐,一起致力于粤语的音乐流行和音乐文化。

  同时,广东省航空联谊会设立“港澳事业部”,聘请林健华先生为广东省航空联谊会之港澳事业部部长,叶健恒先生为广东省航空联谊会之港澳事业部副部长!由广东海外联谊会秘书处负责人李健以及广东省航空联谊会执行会长贺强在活动上为林健华先生和叶健恒先生授牌并颁发聘书!

  为联动大湾区相关专才力量, 凝聚从幕前幕后商家媒体渠道等培养行业生态, 促进粤港澳文化交流, 推动新一代优质演艺创意文化内容, 创造更高价值的大湾区演艺文化产业,林健华先生倡议发起大湾区演艺创意联盟。

  一系列颁奖节目过后,又宣布了J10音乐娱乐旗下的造星殿堂--造星堂正式启动的好消息,并且由J10音乐娱乐旗下艺人带来众多精彩表演。

  小笼包乐队的动感舞台,新晋歌手欧静娜深情演唱新曲《爱像一阵风》、加上群星带着一班小朋友演唱《粤潮好生活》,以年轻活力带着爱的歌声为抖inCity广州站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