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电影《赤狐书生》正式上映,新浪广东一城一会组织近80位粉丝朋友到电影院打卡新电影。活动在中影国际影城(广州太阳新天地店) 举行,不少粉丝朋友们下班后兴奋赶到。

  本部影片主要讲述书生陈立农在进京赶考途中,被下凡取丹的狐妖李现盯上。为了骗取书生信任,狐妖精心安排“群妖团”,一路设下连环计。电影情节总的来说是有喜有悲,前半段让人合不拢嘴,后半段让人绷不住飙泪水。

  作为一部充满友谊的贺岁电影,也是很适合带上闺蜜一起去聚会观影,在这个岁末用笑声驱走一年的阴霾。另外从幕后制作去看,《赤狐书生》请来了著名配乐大师久石让,这部电影在久石让的浪漫曲风和李现、陈立农等一票帅哥美女演绎下呈现重重惊喜。

现场来了不少闺蜜姐妹花现场来了不少闺蜜姐妹花

  “和现男友同框合影了!”在珠江新城的陈女士兴奋地说道,“平时上班比较忙,下班后可以看一场偶像的电影感觉真好!”

  本次参与活动的粉丝朋友数量是一城一会栏目成立以来最多的一次,在微博、新浪网、豆瓣同城以及社群发起招募不到一天名额即爆满,参与报名的粉丝朋友们人脉交际圈也更加广泛,民警公安、医院职工、游戏策划、律师、猎头等等新行业朋友们的加入,为我们一城一会的社群增添更多新话题。

  广州,一座高楼大厦和城中村自然交替出现的城市,也让许多年轻人在工作与生活中学会快速切换身份,有时候难免心生孤独。一个人走进电影院,或者三两好友走进电影院,都可以短暂摆脱孤独的困扰,寻找共鸣。下一期一城一会,我们将继续为粉丝朋友们创造好玩有趣的聚会活动,敬请期待。

  【一城一会】

  《一城一会》新浪广东同城系列活动,发挥新浪微博生态优势,基于个人品位和兴趣(即趣缘)来构筑人际关系,召唤同一个城市里志同道合的你我,跨越快速发展的网络社交,到线 下来相聚,一起插个花、看个展、品品茶、畅聊一番。

  *活动长期有效!戳链接:http://xt5z14zzryigo4g6.mikecrm.com/3dVfe7J  报名成为《一城一会》活动体验师!

  广州探店 | 减压聚会 | 高质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