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灵机好运节》已于2021年1月10日正式结束,为期三周的大型互动型文化嘉年华活动以亮眼的成绩落下帷幕。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灵机好运节在佛山、广州、深圳三地的线下活动中,互动游戏参与度累计超过10万人次。

  灵机文化十余年来专注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整合传播,并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正能量文化传统的科技赋能新体验。至此新年之际,灵机好运节已幸福陪伴我们到了第四个年头,以“重启好运”为主题的第四届灵机好运节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可以迎来激动人心的好运气,一扫生活工作中的压力和焦虑,希望大家都能收获更加幸运的2021年。

  此次好运节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新亮点,那就是灵机好运节IP新形象四方猫的首次登场。三场活动现场随处可见或坐或立形态各异的可爱四方猫,萌萌的四方猫公仔特别受小朋友们欢迎,争相排队围观合影,是活动现场的最具人气的合影打卡点。

  今年灵机好运节在互动游戏的设置上保留了往届活动的科技互动内核,通过升级版互动小游戏赋予传统文化新生机,让市民们在玩乐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新魅力。现场最具人气的体验项目有:可以互动许愿的沉浸式打卡点“好运任意门”、人脸识别AI互动游戏“好运降临”、人机交互AI作诗游戏“好运妙笔”、还有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好运美食Lab”、以及由仁信慈善携手顺历艺术共同发起的“益起好运”公益活动。丰富多元的游戏互动为此次好运节增添温暖的人文关怀,在“好运生活馆”还有人气主播在淘宝、小红书等平台开启“灵机一动,好运自然来”的线上好运直播游戏。本次好运节线上线下联动互娱,不仅成为了线下活动的热门打卡点,还获得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纷纷期待下一届的灵机好运节。

  灵机文化以传播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为载体,利用兴新科技赋能传统文化新活力,成功打造话题性IP灵机好运节,这种产业化的文化升级正是当下社会大众所急需的一个文化体验类型。灵机好运节的成功举办也证明了,中国传统文化不仅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被淡忘,反而越来越被现代社会所需求。面对科技新力量冲击下的传统文化窘境,灵机文化将肩负时代文化传承与发展的推进使命,坚持文化品牌价值的正能量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