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奇发布了《关于法院决定对公司预重整并指定临时管理人的公告》。

  公告称,2021年2月6日,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公司预重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7),公司债权人立根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根租赁”)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州中院”或“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预重整。2021年4月6日,广州中院主持召开了听证会,征询各方对公司预重整事宜的意见,参会各方对立根租赁提出的预重整申请均无异议,据此,广州中院决定同意立根租赁的申请,对公司进行预重整,并同时指定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阶段临时管理人。 广州中院决定同意对公司进行预重整,不代表广州中院最终受理公司重整申请,不代表公司正式进入重整程序。公司将在积极配合预重整期间的相关工作的同时,全力保持生产经营的稳定,确保公司绿色日化和健康食品两大产业的正常运转。

  同时其披露,公司股票可能面临终止上市风险。在预重整程序结束后,如法院最终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恢复持续经营能力。若重整失败,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4.17条第(六)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