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5月24日,广东佛山南海区挂牌一宗地块,土地面积5.51万平方米,起始价27.6亿元,最高限制地价约36.4亿元,拟于2021年6月13日至23日进行挂牌出让。

  据悉,上述地块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港路北侧、金谷路西侧。地块分A/B区开发,其中A区规划为商住用地,占地面积5.28万平方米,容积率≤3.13,最高计容建面为16.54万平方米;B区则为公园与绿地用地。

  根据公告,该地块主要计容配建约16100平方米,包括1所建筑面积不小于4500平方米的幼儿园,以及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公交站场等。其中,社区服务中心还要求配建恒温标准泳池、恒温儿童泳池、国内比赛标准篮球场等运动场所。

  据了解,近期佛山市陆续挂出多宗地块。此前的5月21日,佛山市挂出一宗位于顺德区北滘镇的TOD地块,起始价约44.58亿元,上限价为65.38亿元,将于2021年6月18日至28日进行挂牌出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