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正好,萌动可爱的小朋友在室外活动区玩高尔夫。小球滚动中,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这温情与美好的一幕,正在星慧托育中心里上演。

  日前,星河湾集团旗下首个0-3岁的幼儿教育项目——星慧托育中心在广州星河湾国际公寓园开园试运营。

  五星级的园区、优美舒适的环境、丰富的活动游乐设施、全方位细致的安全体系、严格的卫生标准、科学有趣的教学体系及课程设计,这所高品质托育中心,是星河湾教育匠心品质的又一次完美呈现。

  01。 高品质普惠化社区托育样本

  星慧托育中心以小团体机构式的集体科学养育模式,为0-3岁婴幼儿提供全日托、半日托等托管照护养育早教服务。

  作为星河湾集团旗下首个0-3岁的幼儿教育项目,星慧托育中心从一开始就肩负着开拓的使命,承载着星河湾打造更具归属感、舒适感社区的梦想与追求。所以在园区设计上坚持高标准,体现高品质。

  匠心设计:五星级园区

  星慧托育中心根据幼儿发展的规律及教学实际需求,进行园区的设计精装,满足宝宝各领域发展的环境需求。

  园区所处位置为建筑物高挑首层,连接大片户外活动场所,得天独厚。

  室内设有大型滑梯活动区域、多功能早教感统室、开放式亲子阅读区、烘焙区、保健室等,还有5个宽敞明亮的课室,硬件配置丰富。

  室外,有托育行业罕见的700多的户外活动场地,包括户外操场、小型高尔夫场、木质体能器械、有机菜园等,缩短孩子与自然生态环境的接触距离。

  特色课程:为未来奠基

  星慧托育中心以培养身心健康、敏思创新、全面发展的孩子为目标,将幼儿园的教育体系与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EYFS)融合,开发形成独具特色的“星智”、“星慧”、“星情”、“星感”四大课程,让孩子们在多元文化的教育环境中成长,为今后应对不同环境奠基。

  星智:通过自然的探索、生活的体验,培养孩子的探索力、观察力、表达力。

  星慧:注重综合的脑力开发,通过音乐课、美育课、戏剧课、感官盘游戏等活动,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发掘孩子的潜能,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

  星情:通过培养,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懂得照顾自己、照顾他人、照顾环境,做到情绪管理、关爱同伴、学会感恩,让孩子从小拥有良好的素养和品质。

  星感:发展和培育孩子的体格、体态,培养发展孩子的专注力、意志力以及团队协助精神。

  同时,星慧托育中心还是普惠化的托育机构,面向社区招生,实现以普惠的收费,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此外,星慧托育中心在安保、卫生管理和教学器材细节上,同样下足功夫。

  如监控探头做到覆盖园区,多名保安人员轮岗值守,同时,安装严格的门禁及接送系统,并且有完善的管理制度,让孩子们无忧无虑地成长。

  细节上,园内的桌椅、床柜均贴合孩子的身高和使用行为,并使用全实木顶级环保材质制成,且边角圆润,有效防止磕碰。

  02。 满足社会需求 履行社会责任

  2019年秋,星河湾集团总裁黄健慧女士亲自指导制定星河湾教育未来整体发展规划,提出重点发展0~6岁高品质学前教育体系,着重打造星河湾自己的0-3岁托育品牌。

  “这是第一所星慧托育中心,很快就会有第二所,第三所……将首先布局在全国各地星河湾社区;接着重点布局在一线城市大型社区、大型商业中心、超高写字楼等。星慧托育中心以更专业的托育+更契合的早教为奋斗目标。”星河湾教育投资管理部总监张国岭表示。

  宏大的计划后面,有着星河湾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满足社会需求、履行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的考量。

  2021年上半年,“十四五规划”明确将发展托育服务体系列入国家重点任务;5月底,“三胎政策”颁布,随之而来的三胎配套支持措施中鼓励发展托育服务体系,将婴幼儿照护及早幼教的需求推向新高点。

  星河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高品质普惠化托育服务,既能满足星河湾社区婴幼儿的成长需求,也能解放为育婴操心的爸妈及祖辈,缓解家庭照护及早教焦虑。同时,星慧托育中心的开设,也补上了星河湾全链条社区教育体系极为重要的一环,丰富了社区教育场景,标志着星河湾教育开启了新篇章。

  心系教育,绽放精彩。未来,星河湾将紧贴社区需求,开辟更具个性化教育场景,持续打造丰富多样的学前教育资源,让孩子的成长更加精彩。

  电话:付老师19128872416/刘老师19128872413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星河湾二期星河湾酒店公寓一楼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