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浪广东正式发布“超粤影响力”2021年度评选榜单。一年一度的“超粤影响力”评选,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微博上传播表现突出的政务单位、企业机构及营销案例。九号电动洞察新世代人群的需求推陈出新,产品力不断提升,在微博上,展现出有想法的营销策略,传递着代表消费者的品牌价值理念,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创造了2021年的“超粤时刻”,因此在本次评选中,九号电动荣获“2021年广东微博影响力新消费品牌”。

  在Z世代主导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九号始终坚持以用户价值为中心,提供多元化的场景解决方案,以过硬的实力交出一份让行业备受启发的答卷。在为用户带来潮流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并加速推动行业转型变革,推动九号成为风起云涌中的全球电动车市场领导品牌。

  越是看起来同质化的产品和行业,进步和突破就越来之不易。用户观感体验上的一小步,往往对应着研发人员夜以继日的奋斗。在这背后,是九号从2012年就专注于智能短交通领域至今,在创新技术、量产能力、市场服务等多方面持续进行深耕布局的结果。时至今日,九号公司已经累计拥有超过3500项全球专利布局,北京、常州、深圳三大研发基地超1200名高水准研发人员,正是这样“无声的积累”,让九号用户的功能诉求持续得到科技的回响。

  同时,九号也在探索更多面向未来的出行方式与前沿技术的开发。比如公司在今年公开了采用氢能源作为动力的SegwayAPEX H2电动摩托车,该车采用固态储氢的方式,配备定制的专属储能罐,便于携带和更换,告别电力束缚,实现出行自由。目前产品处于初始众筹阶段,预计2024年内小规模交付。

  身负前沿科技、产品远销海外,技术被世界认可,九号公司也依托业内外大奖的呈现、传播而名满全球。九号智能电动车的获奖“大满贯”,再一次表明九号电动对产品创新发展及精益求精的态度。

  未来,九号也将持续提高产品设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具潮酷、年轻、智能的产品,不断丰富的九号产品会根据人群特征将市场细分,让具有不同诉求的用户都能找到符合心意的九号电动车。而智能化依然是九号电动的发展重点,九号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持续打造自身技术壁垒。随着智能化的日益完善,更多用户痛点会通过九号的系统升级、功能更新逐一攻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