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禁摩限电首日拘留三百余人

昨日,新洲路,一名协警整理查扣的电单车。深圳商报记者 肖兵峰 实习生 杨卫卫 摄昨日,新洲路,一名协警整理查扣的电单车。深圳商报记者 肖兵峰 实习生 杨卫卫 摄
昨日,福华路,一名男子在查扣单上签字。深圳商报记者 肖兵峰 实习生 杨卫卫 摄昨日,福华路,一名男子在查扣单上签字。深圳商报记者 肖兵峰 实习生 杨卫卫 摄
昨天,宝安大道与西乡大道交会处停放了10余辆被查扣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深圳商报记者 陈锡明 通讯员 陈政宵 摄  昨天,宝安大道与西乡大道交会处停放了10余辆被查扣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深圳商报记者 陈锡明 通讯员 陈政宵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郑思)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3月22日至3月23日,深圳交警在全市设置150个整治点开展为期48小时的第一次集中整治行动。据统计,首日行动共查扣摩托车、电动自行车3406辆,拘留322人。

  日前,我市将全面开展禁摩限电源头治理专项集中整治行动。作为禁摩限电工作的“主力军”,市公安局将组织各区公安、交警,从3月21日至4月底,将集中开展6次整治行动。昨日是行动首日,交警对地铁口、公交站点、口岸、商业繁华区域使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兜客揽客的“乱点”,开展大规模集中整治;夜间在拉客人员聚集居住地的源头区域开展“合围”式整治。对于无证驾驶摩托车,在地铁口、公交站点等区域聚集兜客揽客的,违规使用电动(机动)三轮车,以及对“涉摩涉电”暴力抗法人员,将一律依法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