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幼童学超人飞天坠楼 2个月内已发生4起儿童坠楼6岁幼童学超人飞天坠楼 2个月内已发生4起儿童坠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前日下午6时30分许,白云区一小区发生男童坠楼事故,男童因伤重最终死亡。至于其坠楼的原因,业主们说法不一,有人称系不慎失足,也有人称男童可能是模仿超人飞天。昨日下午警方称,初步判断为意外坠亡,排除他杀。

  事发白云区万科蓝山小区临街的居民楼A1栋,昨日下午记者回访现场,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从小区业主群里了解到,坠楼男童5岁左右,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孩子还有反应。昨日上午,记者从南方医院了解到,涉事男童最终不治身亡。

  至于男童坠楼的原因,住户田先生说:“听大家说是跑到天台玩,不小心翻过了围栏就掉下去了。”也有业主称,孩子可能是模仿超人飞天,最终酿成惨剧。针对此次事件,小区保安不愿多说。记者了解到,该小区物业管理相对比较严格,天台门日常都是锁住的。

  齐鲁晚报:两月内已发生4起儿童坠楼

  记者梳理发现,仅最近两个月济南已发生四起儿童坠楼事件,有的孩子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8月11日晚,一名6岁女孩从金牛小区南区4号楼的12楼楼顶坠落不幸身亡。

  8月21日傍晚,7岁女孩小雅在离家不远的大柳行头村一栋三层楼楼顶玩耍时,突然摔到2楼楼梯上,致使右腿骨折。

  9月2日早晨,保利芙蓉小区一名3岁男童从七楼阳台上坠落,落在了楼下绿化带中的水泥地上。

  9月7日下午,海蔚广场一名四岁半女孩从七楼坠落,在医院抢救一个小时之后不治身亡。事发时只有保姆和女孩在家。

  (记者 戚云雷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