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周五)下午3点,中信广场27楼某单元忽然冒出滚滚浓烟,响亮的警铃声与事故广播响彻整栋大楼,路过的市民纷纷仰头围观,“是火警啊!”人群中发出叫声。就在此时,数量消防车呼啸而过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果断展开扑救行动,短短十几分钟,被困人员全部获救,大楼办公人员疏散及时,险情解除……这紧张的一幕是由保利物业/中信广场物业管理处联合广州市公安局消防局、天河消防中队以及广州市120急救中心等单位共同举行的一年一度消防疏散演习。

  本次演习得到了大厦许多业主租户的支持和积极配合,近千名白领参与了本次消防演习。通过实地演练,向大厦白领们普及防火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火警时自救互救的技能,使大家更直观、详细的认知与掌握。许多参与演练的白领们表示,中信管理处每年举办人员疏散和逼真的灭火体验,他们很多人也不是头一次参加了,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他们不仅克服心理恐慌还能切实掌握高楼逃生技能,要大大给个赞字。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