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施桂鸿 魏文安 梁荣忠) 近日,越秀警方根据“飓风2016”专项行动的工作中,破获3宗涉外毒品案件,抓获外籍嫌疑人员4名,同时查获大麻、海洛因、冰毒、可卡因等各类毒品一批。

  10月19日,越秀警方根据一条物流快递涉毒的线索,掌握到1名外籍男子及其同伙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7日,越秀警方在佛山市南海区某住宅小区将2名外籍男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大麻0.81千克。经审查,该2名外籍犯罪嫌疑人对通过邮包运送毒品的作案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越秀警方已依法将该2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越秀警方根据工作掌握的线索,分别发现有涉外人员在越秀区人民路一带贩卖毒品。10月25日,办案民警在人民中路附近及时抓获1名正在进行贩卖毒品的外籍男子,并当场缴获少量毒品。10月31日,办案民警掌握到有外籍人员在人民路一带进行贩卖毒品活动。当晚22时,民警在人民路附近将1名贩卖毒品的外籍男子抓获,并当场缴获少量毒品。经审查,上述涉案人员对贩卖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2名外籍犯罪嫌疑人已被越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GDN007